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首届环中公路自行车赛河南赛段 黄色领骑衫易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5:23

  人民网郑州9月14日电 (林艳)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4日完成了洛阳至郑州173.3公里的比赛。两天来的河南赛段大部分是全封闭的高速公路。车手们沿洛界高速和郑州绕城高速挺进,终点前再次出现齐头并进的集团冲刺场面,过线时间为3小时58分56秒。捷安特队的罗杰斯抢得第一。中国国家队车手纪习涛曾在最后150米处占得先机,撞线时刻落后罗杰斯半个轮子,屈居第二位。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获得第三。

  由于大卫·唐纳获得冲刺奖励积分和奖励时间4秒钟,因此以总成绩12小时41分00秒成为环中赛新的领先者。前4天一直穿着黄色领骑衫的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穆勒退至第二。

  团体成绩累计,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美国国家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列前三名,中国国家队依然位居第八。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