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亚俱杯广厦痛失绝杀惜败 引援瞄准NBA球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5:48

  2010男篮亚俱杯昨天在中国海宁拉开帷幕,在小组赛第一场对决中,浙江广厦控股猛狮队以75比76惜败中华台北璞园建筑队。广厦在最后时刻仍然有上空篮的绝杀机会,但张伟上篮不中,随后广厦篮下补篮也没能得手,最终饮恨。

  这支重组后首次在家乡球迷面前公开亮相的广厦队,看起来既熟悉又陌生。首发阵容里少了金立鹏,多了来自浙江稠州的罗智和邓力。昨天,除了同样来自稠州的张永鹏受伤没有亮相,广厦新赛季本土球员全部齐了。

  本场比赛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邓力得到8分,不过王非还是指出:“两个队员都很努力,但是罗智的组织和防守能力都要加强,邓力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提高。”

  另据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介绍,球队已经与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已经续约,现在就差一个外援,打算找个来自NBA的实力球员。(综合)

  双方先发:

  浙江广厦队:李萌、邓力、林志杰、王博、罗智

  璞园建筑队:扎卡里·阿特金森、张羽霖、洪志善、阿马亚、毛加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