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克劳奇召妓获原谅另有秘因 未婚妻早已怀男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15日22:02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克劳奇的召妓门带来了极坏的影响,但未婚妻克兰茜还是原谅了热刺前锋,对于克劳奇来说,利好的不仅是婚姻的稳定,近日更是传出他的未婚妻克兰茜有了身孕!一向爱好八卦的《太阳报》证实,克兰茜真的怀上了克劳奇的孩子,至今已足足有12周了,而且已经能够查出性别!该媒体称,知情人向他们透露,克兰茜和克劳奇的孩子是男婴,非常健康。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北京时间今早凌晨的欧冠联赛,克劳奇有上佳表现,热刺凭借着高佬的进球,客场2-2战平德甲劲旅不莱梅,成功拿到关键的1分。在取得进球之后,《太阳报》立即抖出克劳奇当爹的消息,对于克劳奇来说,算是双喜临门。该媒体称,昨天(14日),克劳奇未婚克兰茜去伦敦中部一家私人诊所进行检查,扫描后显示结果一切正常,克兰茜怀有身孕已12周。在得知怀的孩子一切健康时,之后克兰茜便与朋友们聚餐庆祝。

幻灯:克劳奇女友揭秘

  一人知情人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克兰茜去医院检查的小秘密。这位知情人士告诉《太阳报》,克兰茜在得知孩子是男婴后,非常兴奋。“克兰茜对我说,她问护士看到没看到小鸡鸡,护士回答她说看到了。阿比非常开心,甚至已准备好孩子的名字--Johnny。”据悉,一位老者看到克兰茜非常开心,便向她询问是不是怀上孩子了,克兰茜兴奋的回答,“是的,我已经怀上孩子了,已经进行了12周的扫描。”

  值得一提的是,此外英国各大媒体并没有透露克劳奇和克兰茜和好的真相,但从怀孕的日期来推算,克劳奇召妓东窗事发后,克兰茜其实那时候已经怀孕,或许正是这个孩子才挽救了高佬的婚姻,让克兰茜原谅了克劳奇。

  (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新闻:

·克劳奇嫖妓门以喜剧结束 高佬携未婚妻公众现身
·幻灯:克劳奇丑闻令未婚妻蒙羞 衣服遮面躲狗仔
·幻灯:克劳奇新丑闻女主角曝光 英女星妩媚至极
·未婚妻痛骂克劳奇三小时 高佬“内牛满面”(图)
·幻灯:揭秘克劳奇夜店寻欢 与金发女郎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