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耐克中国市场总监疑遭协查 中超赞助商恐有猫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6:04

  谢亚龙的董事长被撤了

  在谢亚龙证实被警方带走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中体产业昨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其职务由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而一些股民反而认为,谢亚龙下台对该股票是一大利好消息。

  自9月6日谢亚龙被传出事之后,上市公司中体产业方面的态度就一直模棱两可。9月8日,中体产业称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也未与谢亚龙本人取得联系。不过9月12日当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被正式立案侦查后,中体产业昨日随即召开临时董事会,紧急通过换帅方案,在公告中称:“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副董事长刘军接替谢亚龙暂时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近来,受谢亚龙事件影响,中体产业的股价一直处于波动状态——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度大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而昨天,又因召开临时董事会二度停牌,股价停留在9.74元。

  从足管中心主任、足协专职副主席离岗后,谢亚龙如今又丢掉了中体产业董事长的职位。现在的他,真可谓四面楚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