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曼联将更换队长 维迪奇费迪南德二选一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5日16:09

  本报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近日表示,加里·内维尔将不会再佩戴曼联的队长袖标,但是并没有具体透露新队长的人选。自从2005 年罗伊·  基恩离开曼联后,内维尔取代他成为了红魔的队长,然而在最近三个赛季,内维尔伤病不断,很难承担场上队长的职责。

  弗格森表示,内维尔仍将是俱乐部队长,但比赛时的场上队长将由其他人担任。“加里仍是俱乐部队长,但我一直在寻找能每周持续打比赛的人来接替场上队长。”

  现任队长内维尔表示,可以接受这个决定。当被问到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谁会接任曼联队长时,弗格森不置可否,他笑着说:“你有意想把事情复杂化吗?无可奉告,我还没有研究过这事。” 安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