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特奥会将于福州举行 福建省领导看望运动员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5日17:01

  报讯记者翟尧中

  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将于9 月19 日到25 日在福州举行,我省的54 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轮滑7 个项目的比赛。昨天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兆岗代表省委、省政府来到海埂基地看望了即将赴福州参加本届特奥会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并激励大家在比赛中发挥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的成绩。省残联理事长李丕钧等领导一同看望,为云南特奥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届特奥运动会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运动会以“共享阳光·你我同行”为主题。昨天上午,在看望我省备战全国特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时,蒋兆岗表:“经过一个多月在海埂基地的集训,你们的运动技能、运动状态都有很大提高。我省有很好的特奥会基础,上届比赛云南特奥代表队就获得了19 枚金牌。这次,我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大家,期待你们在本届全国特奥会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赛出风格,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当省残联理事长李丕钧询问:“现在离本届特奥会开幕只有短短几天了,大家训练都非常刻苦。有没有信心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即将出征福州的我省特奥代表队全体成员,异口同声回答:有!

  本届特奥运动会,我省组织、选拔了54 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7 个比赛项目,其中昆明市五华区新萌学校选拔出的队员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项目的所有队员都是该校学生。据国家级特奥讲师、本届特奥会云南代表队总教练兼篮球队主教练代建荣老师介绍,这次我省参加全国特奥会的运动员都是中度和重度智力残疾,通过多年的训练以及一个多月的集训,现在运动员在学习社会知识和运动技能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可以说完成了第一个目标。“我们队员的精神状态很好,我们对参加本届特奥会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代老师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