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小将印尼联赛10场进六球 期待早日踢上中超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7:06

  回归后力争早日进名单

  从印尼联赛回来之后,渠成也专门和舜天主帅裴恩才进行过沟通,就他在印尼联赛的经历以及自己的得失等做了交流,对于这名留洋归来的小将,老裴也很关注,他告诉渠成自信是最重要的,能在印尼联赛成功,他也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在舜天一队立足。

  出国一趟,渠成说自己还是有了很大变化,不仅开阔了眼界,体质也提高了不少,这和他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我比之前壮了不少,体重从72公斤长到了79公斤,力量方面也上去了,而且速度没有下降。”渠成笑着说。

  目前,舜天的几名1989-1990年龄段的小将已经在联赛中崭露头角,周云有过助攻,吉翔和戈伟则都取得了进球。

  看着同龄人踢上了中超,渠成在羡慕的同时也暗自下了决心,要尽快向队友们看齐,第一个目标就是进入18人大名单。

  当然,树挪死人挪活,渠成同时也表示,如果还有出国踢球的机会,他也不会放弃。“其实我也希望留在印尼踢球,不管水平怎么样,毕竟在那边有比赛可踢。”渠成说,其实他自己也很矛盾,因为他更想在南京,毕竟他的家在那里。“就算能再次出国踢球,我的目标还是国内,我希望能穿上舜天的球衣比赛。”

  实 习 生 陶 然

  本报记者 田园圃

  人物资料

  姓名:渠成

  生日:1989年2月8日

  身高:1.86米

  体重:79公斤

  经历:渠成毕业于南昌路小学,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在南京市队踢球,中学就读于雨花台中学。高三毕业,打完2005年第15届省运会后进入舜天二队,2008年进入一队。在二队时渠成踢中后卫,到一队后改踢前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