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八强首回合结束:水原1-4城南 全北0-2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5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亚冠联赛八强战全面打响,虽然中国球队都被淘汰出局,但是中国队员还在继续战斗,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而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则与城南一和展开韩国德比

    全北现代0-2阿尔沙巴布

    冯潇霆在本场比赛中出任中后卫,比赛刚一开始全北就获得破门良机,8号艾诺沿右路突入禁区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5分钟,阿尔巴沙尔中场将球吊入禁区,冯潇霆抢在对方前锋身前头球将球破坏。第10分钟,阿尔巴沙尔后场长传禁区,冯潇霆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18分钟,全北获得右侧角球,球传到门前,孙承俊头球摆渡,李东国近在咫尺将球顶飞。场面不占优势,阿尔沙巴布队员动作却越来越大,主裁不得不出示 黄牌稳定场上局势。第30分钟,阿尔沙巴布获得破门良机,好在全北门将表现神勇将对手禁区内的劲射挡出。

    第39分钟,全北再次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后冯潇霆在与对方争头球时同时倒地,起身后阿尔巴沙布队员很不友好的推搡冯潇霆,好在冯潇霆十分冷静,主裁上前将事端化解。

    下半场易边再战,久攻不下崔康熙同时换上洛夫雷克与路易斯加强进攻。第56分钟,阿尔沙巴布右路传中 ,25号纳西德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顶飞。两分钟后,阿尔沙巴布左路传中,包抄队员头球击中横梁,25号纳西德再次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第67分钟,阿尔沙巴布前锋右路突入禁区直接打门,全北门将脱手,29号法赫德补射破门,1-0!第73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艾诺直接打门,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全场球迷一片叹息。第77分钟,全北再次获得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艾诺这次选择打右侧,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86分钟,阿尔沙巴布12号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全北现代11打10。87分钟,客队后场直传前锋9号奥利维拉,奥利维拉稍作调整直接打门,2-0!

    全北现代首发:门将:21-金民植;后卫:2-崔哲顺、15-冯潇霆、5-孙承俊、4-金尚植;中场:16-申光勋、27-金基雄、33-朴源载、8-艾诺;前锋:9-沈愚燃、20-李东国

    城南一和3-1水原三星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城南一和中场断球直传拉德季奇,后者带球长驱直入打近角破门,1-0!城南率先破门。比赛第15分钟,水原获得城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26号廉基勋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直飞右上角,1-1!

    第19分钟,水原左路廉基勋再次制造杀机,他突破后打门导致门将脱手,10号河泰均面对门将将球打飞,水原错过反超良机。第27分钟,城南前场组织攻势,拉德季奇与莫利纳二过一后突入禁区打门,李云在出击与拉德季奇撞在一起痛苦倒地。第37分钟,水原禁区内解围不远,城南一和再次传至门前,莫利纳推射破门,2-1!

   此后水原三星还获得一次城南禁区前任意球 机会,可惜廉基勋未能再次破门,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1。

   下半场开始后城南依旧略占优势,第57分钟,城南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拉德季奇最后一射被李云在神勇挡出。第66分钟,城南队员左路下底传中,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边线,候在门前的拉德季奇头球攻门得手,3-1!

    水原三星首发:门将:1-李云在;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28-梁湘珉;中场:20-白智勋、26-廉基勋、42-黄载源、7-李湘湖;前锋:10-河泰均、9-莫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