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首轮-林丹横扫朴成焕 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5日19:0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四号种子林丹迎战宿敌韩国名将朴成焕,最终林丹仅耗时49分钟,以2-0横扫对手,报了世锦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7。

  林丹和朴成奂的上一次交锋是在世锦赛上,朴成奂阻止了林丹的卫冕梦想。第一局比赛朴成焕很快进入状态以2-0领先于林丹,随后林丹作出调整,很快送给对方一波7-3的进攻高潮。由于朴成焕接连出现失误,林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5。面对林丹的强势进攻,朴成焕唯有防守反击将比分扳至9-13。首局后半段,林丹突然发力,通过后场的劈杀、网前的截击以及对手的失误连续得分,从而以21-11结束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朴成焕提高进攻速度,林丹适应不及时,被对手打出一波4-1。紧接着,林丹利用对手的失误连扳4分,将分差缩小至5-8。关键时刻,林丹抓住朴成焕的网前失误,将比分缩小至8-9。随后林丹利用落点再得1分,双方战成9平。上半局,朴成焕11-10领先。经过短暂的调整,林丹下半局一度处于被动,朴成焕的领先优势一直在2分左右,但是自己的多次失误也让林丹逐渐将比分扳平。在双方17-17平时,林丹突然爆发连得4分,最终以21-17战胜朴成焕。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