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道出复仇宿敌一原因 称没想过朴成焕是克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5日19:08
组图:林丹2-0复仇朴成焕 超级丹剑指第一

  华奥星空常州9月15电(记者 李旭)从0-2到2-0,林丹说:“找到比赛感觉了。”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一轮,超级丹的对手是韩国一哥朴成奂。朴成奂是最近几年唯一一个几次战胜林丹的选手,因此有了林丹“克星”的名号,仅仅在半个月前的巴黎世锦赛上,韩国人还终止了林丹四连冠的愿望。

  “怎么第一轮就碰上?看来我和世界羽联的斗争要持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半开玩笑的表示。但正如总教练李永波所说的,“现在能击败林丹的只有他自己。”21-11、21-17,林丹直落两局,报了世锦赛上的一箭之仇。

  “克星?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林丹说,“他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尊重每一个水平高的对手,全力和他们比赛,仅此而已。”

  尽管觉得比赛有输有赢,(世锦赛上)输了很正常,可是输球的经验不能被忽视。相比于世锦赛,林丹坦言今天在“比赛状态上”好了很多,“状态比世锦赛更好,不是说能力,毕竟世锦赛回来一直没怎么练,参加了一些活动。但是会总结世锦赛输球的根本原因,主要是自己没有比赛状态,当时只是尽量想打好,可是这种感觉比较模糊。经过总结后,到了常州这样的比赛感觉会更清晰。”

相关新闻:

·羽球大师赛-林丹2-0胜朴成焕 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林丹道出复仇宿敌一原因 称没想过朴成焕是克星
·林丹酣畅复仇验克星真伪 他的最危险对手是谁?
·现场-林丹暗喜朴成焕摇头 鱼跃救球引尖叫一片
·洪钢剖析朴成焕输在哪里 林丹经验意识都超一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