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欧冠综述:巴萨主场狂胜雪耻 曼联飞翼惨遭断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4:51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今晨拉开前4个小组帷幕,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出师不利,客场以2比2艰难逼平荷甲冠军特温特。同组的不来梅主场以2比2战平热刺,A组4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完全相同。而C组夺冠热门曼联同样爆冷,主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和。豪门巴萨这次一改联赛主场失利的低迷,一个5比1的大比分让诺坎普球迷满意。

  卫冕冠军艰难战平

  面对第一次参加欧冠的新军,国米开局很顺利。第13分钟,米利托射门被门将米哈伊洛夫挡出,斯内德补射入网。特温特不甘示弱,尤其荷兰中场边缘国脚延森非常了得,他第19分钟的任意球世界波把比分扳平。随后,米利托不慎头球自摆乌龙,特温特以2比1反超。第41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前送出巧妙短传,埃托奥把比分改写成2比2。

  第61分钟,国米三叉戟之一的潘德夫被铲伤右膝,被担架抬出场。国米板凳深度本赛季大为削弱,主帅贝尼特斯只能换上青涩的库蒂尼奥,年仅18岁的巴西小将脚下功夫虽好,无奈身体对抗性太差。两队下半场均无建树。

  知耻巴萨欧冠显勇

  国米狼狈不堪,2009年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在D组却潇洒自如,主场以5比1大胜帕纳辛奈科斯。3天前他们联赛主场0比2负于升班马赫库勒斯爆出惊天大冷,知耻后勇的加泰罗尼亚人把怒火都发泄到了欧冠对手上。

  虽然法国前锋戈武为客队先拔头筹,但巴萨毫无压力,用庖丁解牛般的配合把对手肢解。第22分钟,哈维直传,梅西巧射把比分扳平。第3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头球摆渡,比利亚扫射为巴萨反超。第45分钟,梅西同哈维和佩德罗连续做撞墙配合后低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1。第77和第93分钟,佩德罗和阿尔维斯锦上添花。

  瓦伦西亚惨遭断腿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以0比0与格拉斯哥流浪者互交白卷,还付出了右翼瓦伦西亚左脚踝受重伤的惨重代价。至此,曼联与格拉斯哥流浪者同积1分,落后于积3分的瓦伦西亚队,并列C组第2位。

  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渊源颇深,甚至当过曼联助理教练的流浪者主帅沃尔特·史密斯果然是知己知彼,他给己队布置的战术极富针对性。丢球后流浪者全队回收到30米区域布下“铁桶阵”,其退守的速度甚至超过了对手的推进速度,使得曼联无法打出快速反击,尽管曼联全场射门多达21次,是客队10倍有余,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只能0比0战平。更令红魔球迷难受的一幕出现在第58分钟,瓦伦西亚沿右边路突破,被守将罗德福特铲翻。厄瓜多尔人落地后左脚踝都变形了。曼联众将看着队友最终被担架抬出急送医院,表情也都很痛苦。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国际足球战报

  欧冠小组赛(第1轮)

  特温特2-2国际米兰

  不来梅2-2热刺

  里昂1-0沙尔克

  本菲卡2-0特拉维夫夏普尔

  曼联0-0格拉斯哥流浪者

  贝沙0-4瓦伦西亚

  巴塞罗那5-1帕纳辛奈科斯

  哥本哈根1-0喀山鲁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