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浙江广厦惨败于韩国三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5日20:45

     新华社杭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陆志艮)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15日继续在浙江海宁进行。阵容不整的浙江广厦队在兵强马壮的韩国三星队面前显得不堪一击,最终以50:76惨败。

    本场比赛是韩国三星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首次亮相,该队人员齐整,而且主力在比赛中也悉数登场。浙江广厦队在昨天的首战中输给对手,如果这场比赛再输,就只能再打一场5、6名之间的安慰赛,与冠军彻底无缘。

    半场过后,浙江广厦队仅输7分,这让在场的广厦球迷有了一丝希望。不过,这点希望随着第三节韩国三星队双外援的上场而迅速消失。后两节的比赛,浙江广厦队虽然有一些配合和球员个人的精彩表现,但最终还是以全场输26分的成绩,成为本届比赛第一支两连败的球队。

    赛后,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对球队当日的表现还是表示肯定,认为球队比首场打得要好。(完)2010/09/15 2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