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赞前米兰主帅是伟大教练 他让球王重回巅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5日21:37

     新华社罗马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目前在意甲联赛中状态回勇,他说,是前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帮他找回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春天”。

    自从被西甲巴塞罗那扫地出门之后,很多人认为小罗已是明日黄花、难堪大用;然而他近来表现颇佳,让那些怀疑者闭上了嘴巴。小罗说:“感谢莱昂纳多,他让我获得重生,现在我正成为巴塞罗那时的小罗。我在巴萨时赢得了一切,但随后我的生活不太容易。直到上个赛季,莱昂纳多这个伟大的教练重新启动了我的职业生涯;他给了我充分的自由,让我在赛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现在可以说,即使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我也比其他球员更卖力。”

    小罗接着说:“现在我正在恢复在巴塞罗那时的水平。如果一个球员一直踢得非常出色,人们对此就会习以为常;一旦他的状态稍有波动,他们就会说三道四,甚至还会无中生有编造一些东西。”(完)2010/09/15 2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