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大头冯潇霆难阻东家溃败 亚冠四强恐无中国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15日22: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进行了1/4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中国球员所在的两只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全北现代双双落败,晋级形势堪忧。中国球员李玮峰和冯潇霆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危险,亚冠4强恐再无中国元素。

  全北现代的对手沙特阿尔沙巴布虽不如伊蒂哈德财大气粗,队内也没有独挡一面的明星球员,但此番客场作战相比看似气势磅礴的全北,阿尔沙巴布将防守足球演绎到了极致,上半场沙特人耗光的全北现代的锐气,下半场虽然崔康熙调兵遣将,路易斯以及超级替补洛夫雷克联袂出场,可惜运气又不在全北一遍,巴西人艾诺的任意球被立柱挡出,全北头牌李东国也消失的无影无踪,阿尔巴沙布通过两次犀利的反击一举攻下全北。

  主场0-2失利让全北现代的处境十分艰难,对手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加上沙特主场的客观因素,全北若想翻身可谓难于上青天。2005年山东鲁能就在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客战沙特伊蒂哈德队时,被对手2-7血洗无缘四强,鲁能主帅图拔,队员郑智和巴辛先后被罚出场,沙特的奇特的主场氛围可见一斑。

  另一场比赛中,李玮峰所镇守的后防也被老对手城南一和4次洞穿,在本月初的K联赛中,水原还尚能与城南抗衡,那场比赛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而今天的比赛水原大面积走马换将,主力高原直泰、辛永录、姜敏寿等人都未首发,球门则由世界杯后远离赛场的李云在把守,李玮峰成了后防线最让人放心的一环。但是这也无法阻止球队的惨败,拉德季奇和莫利纳的组合让李玮峰亚冠晋级的梦想几乎化为泡影,虽然水原收获了一个客场进球,但1-4的比分让水原举步维艰。李玮峰和冯潇霆能否助球队神奇逆转,9月22日晚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