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李晓霞两分立头功 山东3-1大同决赛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5日22:58
李晓霞
组图:山东3-1大同决赛占先机 李晓霞回球凶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女团决赛第一场的争夺。超级黑马大同与老牌劲旅山东争夺最后的冠军。最终凭借着李晓霞独得两分的完美表现,山东鲁能以3-1力克大同云冈,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上赛季原本已经降级、通过“借壳”才留在乒超的大同女队成为本赛季的超级黑马,自常规赛第二回合以来保持不败,以10连胜强势挺进决赛。决赛另一队山东则是传统老牌劲旅,贵为上赛季亚军、08年的冠军。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大同两场都是3-2险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首次交锋李晓霞因伤缺席。

  彭陆洋 0-3 武杨

  首盘比赛,山东队派出彭陆洋,而大同派出削球手武杨出战。首局比赛,武杨开局打得有声有色,以7-3领先,并以10-6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8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彭陆洋开局3-0领先,不过武杨很快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9-9过后,武杨打得更加积极主动,11-9,武杨2-0领先。第三局比赛,彭陆洋打得很被动,早早缴械投降,最终武杨以11-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助大同1-0领先山东。

  李晓霞 3-1 李晓丹

  第二盘比赛,山东队派出头号球星李晓霞迎战李晓丹,首局比赛,开局李晓霞4-2领先,不过随后李晓丹也加强进攻,将比分扳成5-5平,此后李晓霞率先发力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无谓失误开始增多,李晓丹抓住机会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2平过后,李晓霞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关键的第三局。第四局再战,开局李晓霞3-1领先,随后李晓丹叫了暂停,周树森教练给李晓丹布置了战术,暂停过后,李晓丹进攻有所改观,一度以5-4领先,7-7过后,李晓霞后程发力,最终以11-8拿下全场比赛。

  彭陆洋/李茜 3-1 李晓丹/刘娟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由彭陆洋/李茜迎战李晓丹/刘娟,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一度打成11平,不过彭陆洋/李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先下一城。次局比赛中,李晓丹/刘娟调整状态,以11-3扳回一局。不过随后两局比赛中,彭陆洋/李茜打得更加默契,以11-8、12-10连下两城,以3-1战胜对手,山东以2-1领先大同。

  李晓霞 3-1 武杨

  第四盘比赛,由武杨迎战李晓霞,首局比赛武杨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以11-9先下一城,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李晓霞霸气十足,以11-4、11-3、11-8连扳三局,最终以3-1逆转武杨,山东也以3-1战胜大同,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相关新闻:

·乒超-李晓霞两分立头功 山东3-1大同决赛占先机
·丁宁李佳薇爆冷遭横扫 江苏3-2北京留保级希望
·李隼:李晓霞反手抽杀超张怡宁 她应该摆正位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状态神勇啊!
大同排阵有问题,为什么不让冯天薇先上!
希望大同在下场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