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联谊会唱队歌喊口号 罗宁深情喊麦鼓舞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5日23:12

   

罗宁演唱国安队歌
罗宁演唱国安队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5日报道)连续5轮不胜,不仅争冠彻底失去希望,连名次也跌出三甲,国安最近可谓低迷到了极点。也正因为感受到了来自自身和外界的压力,国安队员们这几天一支有些闷闷不乐,为了让队员们打起精神更好备战最后8轮联赛,今天国安俱乐部高层特意召集所有员工乘坐大巴奔赴香河基地,一起观看球队训练,而晚上全体人员更是召开联谊会,畅谈球队最近近况。在联谊会上,所有人员集体起来演唱国安队歌,同时高声喊必胜口号,场景震撼令人触动。

  下午1点半,国安俱乐部的数十名工作人员从工体办公楼下出发,集体坐大巴奔赴香河基地。很多工作人员虽然去过香河,但是真正站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还是第一次。而看到今天来了这么多热心观众,国安队员们的精神似乎也极为高涨,在场上更加卖力起来。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总经理高潮早早便在训练场边等候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们的到来,两位高层今天集体出现在场边督训,也体现出对球队工作的重视,特别是在最近几轮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今天高层依然表达出全力支持球队的态度,也让国安全队倍加感动。

  “可能是最近我们成绩比较糟糕吧,大伙压力比较大,今天这么多人来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也挺感动的,剩下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黄博文作为球员代表也给出了自己的心声。

  晚上的联谊会开始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来到会场,对于球队最近阶段的低迷,罗宁指出了俱乐部在一系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批评了国安教练组没有把握住一些细节,不过罗宁对今年球队亚冠出线这一成绩还是给予肯定。

  在联谊会进入高潮时,在总经理高潮的号召之下,所有国安队员、教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集体起立,“胜利永远属于你,国安永远争第一,喔噢……北京国安,我们永远支持你……”当所有人集体高唱国安队歌时,从队员们的眼里似乎看到了一丝自信和坚定,去年夺冠时的那种豪情万丈似乎又在队员身上迸发出来。

  或许是眼见大伙群情投入,罗宁也接过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麦克风,用他异常浑厚的男高音深情演唱起来,罗总的声音立刻引起共鸣,全体人员集体鼓掌。

  “1、2、3……国安必胜”当看到球员们肩并肩集体高喊口号时,之前的阴霾似乎已经消散开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