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赫莱布参加训练不保证周末上场 深足说不欠他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9月15日23:31

    搜狐体育讯 15日凌晨,一条来自白俄罗斯网站“Pressball”的新闻登上了中国体育网站的头条,说的深足外援赫莱布:“(对青岛一战)我自己拒绝上场。因为出现财务问题我给俱乐部领导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履行合同条款,不悉数清算拖欠我的工资,我是不会碰球的。” 他还说:“俱乐部领导承诺近日内解决一切问题,不过究竟将如何,看看再说。万不得已的话,我会求助于国际足联。”

  15日下午,深足在喜地根球场正常训练,队伍当中有赫莱布的身影。他不但“碰球”了、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还与队友拉拉扯扯、有说有笑。

  副总说:深足不欠赫莱布钱

  深圳茅台红钻队副总李虹昨天一大早开始就不停接电话,内容都关乎赫莱布和“欠薪”。对此,李虹不厌其烦地解释:“俱乐部没有拖欠球员工资,至于奖金的发放计划已经通报全队,并得到了队员的理解。”以下是记者与李虹的对话??

  记者:“欠薪的新闻为何总是缠绕深足?”

  李虹:“今天下午(15日)我们刚给全队发放了8月份的工资,俱乐部真的没有拖欠球员的工资。至于奖金,绝不想那些传闻说的一点都没发,俱乐部已经给球员解释过,也告知他们发放奖金的计划,并已得到了大家的谅解。”

  记者:“赫莱布说俱乐部拖欠了他的工资。”

  李虹:“我们根本没有欠赫莱布钱。前段时间和今天我们都在给他发钱,这一点你可以去问他本人。他是申花租借给我们的,按协议该由两家俱乐部共同支付薪水。目前,深圳俱乐部已将小赫莱布应得的薪水全都付给他了,而申花俱乐部的那一部分也已经汇到他的银行卡上了,并且有收据,但他说自己还没收到申花的这笔钱。这中间一定有哪个环节出了点问题,我们会立即去解决。”

  记者:“但是赫莱布说,如果不把欠薪解决,他是不会碰球的。”

  李虹:“这几天他一直在训练,并给我表过态,说只要让他上场一定全力以赴。”

  记者:“为何他要对白俄罗斯网站这么说?”

  李虹:“这个问题我批评他了,他这么说严重破坏了俱乐部的形象。他自己说错了,以后绝不这么做了……他只有23岁,还是个孩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