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罗宁痛批国安教练组失职 直言需学李章洙两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5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5日报道)15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集体员工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联谊会,俱乐部高层、球员、教练员以及所有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场,用共进晚餐的形势来进行内部交流,找出最近球队成绩不佳的原因。

幻灯:国安备战洪元硕抽闷烟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今天也来到了会场,对于球队今年缘何表现低迷,罗宁表示无论是自己、俱乐部领导以及国安教练组,在一些具体工作中都存在失职或不利的地方。而在谈到教练组的工作时,罗宁甚至要求教练组要学习前任主帅李章洙的两大优点。

  “年初我到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就曾经提出过,李先生虽然走了,但是他留下的一些好的东西我们要继续学习下去,比如一是他的体能训练,二是他对待媒体和球迷的态度。”罗宁说话直陈要害。

  罗宁表示,本赛季国安全队的体能状况和李章洙在位时期相比要差很多,这和年初海埂冬训期间体能储备不足有关系,也与教练组平时训练中抓得不到位有关系。在李章洙执教期间,国安抛开技战术层面不说,至少无论体能还是气势都能够压倒对手,但是今年很多比赛场上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在一些需要双方僵持的比赛中,国安往往持久性不够。很多时候国安往往能够在开场打出如潮的攻势,但是越往后越保守,这和球队体能不足存在很大原因。

  此外,罗宁表示李章洙在位期间,一向就想方设法搞好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直到李章洙离任之后,依然在媒体和球迷之中留下了相当高的人气,这值得现在的国安教练组反思。“你们的形象,你们付出的劳动,需要靠媒体去传播、报道、评价,球迷也是通过媒体和球队才有一些交流和接触,我认为教练组应该重视起与媒体的关系,大家一起把北京足球搞好。”罗宁说。

  对于国安教练组本赛季的剩下8轮的工作,罗宁直言还需要再细致一点,尽量把所有能够考虑的都考虑到,要善于总结,查找问题并解决问题。“有位教练,在国安的时间也很长了,跟过3、4任主教练了,这些所有主教练的优秀的训练手段你也应该做了笔记,是不是应该在现在的国安很好的使用呢?”罗宁最后的话语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