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菲律宾全明星队击败伊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5日23:44

    新华社杭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陆志艮)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15日继续在浙江海宁进行,神秘的伊朗全明星队在六支队伍中最后上场亮相,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但该队外线远投上的劣势,成就了菲律宾全明星队的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菲律宾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正是2007年带领伊朗队夺得日本亚锦赛冠军的塞尔维亚人托罗曼。这位教练接手菲律宾队后,使得该队出现明显起色,成绩稳步上升。

    在第一节中,双方显然是在互相试探,已有一场胜利在手的菲律宾队稍现优势,以17:14领先。第二节双方依然在调整节奏,菲律宾队发挥稳定,再次以17:15胜出,同时以34:29、领先5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时。

    在关键的第三节比赛中,伊朗队远投有点失常,让对方领先13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伊朗队追回1分,比分为17:16,但总分还是以64:76失利。

    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伊朗队优秀的外线特点没有发挥出来,在其他各项数据与对手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其三分球14%的命中率是无法和对手的45%相抗衡的。本轮比赛结束后,韩国三星、中华台北璞园和菲律宾全明星队已进入四强,另一个四强名额将在伊朗全明星队和日本浜松东三河凤凰队之间产生。(完)2010/09/15 23: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