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风云组合晋级 蔡赟自称伤势未康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6日00:05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15日晚,国羽男双头号组合蔡赟/傅海峰在羽毛球大师赛首轮击败新加坡选手克里斯纳塔/特里亚查特,以总比分2:0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风云组合”打得较为轻松。首局开始,傅海峰大力重扣频频得分,蔡赟则因有伤在身偶有失误。首局过半,蔡赟/傅海峰突然发力,加快了进攻节奏,并以21:16先下一局。第二局,新加坡选手面对“风云组合”犀利的进攻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13:21败下阵来。

    赛后,蔡赟向记者表示,自己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并不影响比赛。当日首局比赛因为伤势有些瞄不准球,感觉很飘,因此失误较多。(完)2010/09/16 0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