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教练对李晓霞表现赞不绝口 称她靠顽强拼劲获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6日00:19

  乒超官网讯 9月1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决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上赛季亚军得主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以3-1战胜了本赛季最大黑马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大同主场进行。

  双方在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中,山东鲁能都以2-3败北。今天,首盘武扬以3-0轻取彭陆洋,随后李晓霞以3-1击败了李晓丹,将大比分扳平。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李茜以3-1战胜李晓丹/刘娟,关键的第四盘,李晓霞再次出场,以3-1锁定胜局。

  “今天队员发挥得不错,李晓霞是我们第一主力,核心,为取胜立下头功。”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于国鹏评价道,“李晓霞今天打得非常艰苦,武杨和李晓丹她们都是国家队队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水平也比较接近,对方发挥得非常好,李晓霞也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拼劲和咬劲才获胜。”

  对于今天惟一一场败绩,彭陆洋不敌武扬,于国鹏点评道,“彭陆洋跟武扬在国家队比赛时也是互有胜负,今天武扬发挥得更出色一些,攻防的无谓失误比较少,彭陆洋打的也是有点着急。”

  9月18日,双方将在大同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下一场也许对方会变阵,毕竟这个阵输了,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今天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