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伊万:鲁能夺冠还需15分 保级球队是最可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6日0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伊万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高,主要是队内对抗。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夺冠还需15分,保级球队是最可怕的对手。

幻灯:山东球迷追捧鲁能将帅 韩鹏名贵爱车曝光

  鲁能目前队内伤病已经全部恢复,一个伤兵都没有也让伊万有些犯难。“这是甜蜜的烦恼,队员身体都非常好,在有很多选择的时候,教练就有了甜蜜的烦恼,这也让球队的阵容可以有更多的变化,球员现在的训练和比赛热情都很高。”伊万说。

  如今鲁能高居积分榜榜首,领先上海多达9分,伊万也提醒队员不能放松,“最好的方式就是训练,比分领先应该让队员更加积极,我们球员也知道训练不能放松,要想保持好的比赛状态就不能放松。现在还有24分,只要球员有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能够克服困难打好后面的比赛。”在被问到会在什么时候提前夺冠时,伊万回应说,“还需要最少15分,赢5场比赛。”

  鲁能本周末将在主场面对深圳,在四连败后深圳已经掉进了保级区,比赛也会更有斗志。伊万说,“深圳是四连败,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新西兰的两名外援踢过世界杯,日科夫现在是他们的组织核心,当然还有赫莱布,输给青岛是因为他们踢得非常着急。在他们输了四场比赛后,跟我们踢会非常积极,要知道保级球队会拼得非常凶,是最可怕的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