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全员伊万遭遇甜蜜烦恼 最佳新人或回替补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6日0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伊万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高,主要是队内对抗。目前鲁能伤兵全部恢复,全员训练也让伊万感受到了“甜蜜的烦恼”,这也意味着如今的首发球员有人将会回到替补席,最后可能的就是今年涌现的新人郑铮。

幻灯:山东球迷追捧鲁能将帅 韩鹏名贵爱车曝光

  鲁能目前所有伤员都已恢复,全员训练已是多月不见的景象。伊万说,“这是甜蜜的烦恼,队员身体都非常好,在有很多选择的时候,教练就有了甜蜜的烦恼,这也让球队的阵容可以有更多的变化。”正如伊万所言,这个烦恼就是有人要坐板凳,可以说鲁能如今的竞争有些残酷。

  本轮卡洛斯累计黄牌停赛,所以问题不会马上暴露出来,等他恢复后鲁能也将催生出豪华的板凳阵容。伊万在训练中让刘金东回撤跟凯塔搭档中后卫,小将张弛继续打首发,左路则有苑维玮镇守。从现在的情况看,卡洛斯解禁后无疑是主力中卫,这样刘金东将会去右后卫,苑维玮继续在左路。这也意味着,鲁能本赛季捧出的最佳新人郑铮和小将张弛都将回到替补席。

  中场方面,在周海滨和安塔尔都归位后,连续打了3场首发的李微也将回到替补席。不过还并不是定数,伊万在近两天的训练中一直然李微呆在右路,让周海滨打起了后腰,而把崔鹏放进了替补阵容,或许这是伊万正在考虑的问题,构建怎样的首发阵容。一旦伊万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也就意味着崔鹏的主力位置不是不可动摇,要知道现在替补席上还坐着王永珀。

  鲁能锋线现在的竞争更为惨烈,拥有韩鹏、莱昂、吕征、李金羽、米加五名前锋。韩鹏和莱昂是伊万心中的首发人选,绝杀国安的吕征和李金羽只能打替补,米加也不例外。小将高迪更是由于位置问题,如今只能在队内改踢右前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