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俞觉敏上任评论

北京晨报:其实不算“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2:09
  当初盛传陈忠和已经开始秘密组队的时候,本着“空穴不来风”的原则,我和很多球迷一样相信这是真的。所以当俞觉敏由“代理”被扶正的消息传出时,我再次和很多球迷一样,觉得他真是一匹很大的“黑马”。

  但是黑马到底黑不黑,转念一想也就心中释然了。尽管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不愿趟浑水”的说法,但谁又能说事实不是如此呢?身体原因是一方面,但如果不是面对一块“烫手山芋”,身体就不是问题了;就像王宝泉如果不是被重压折磨,也不会因为身体原因下了课。相比于女排帅位,福建省体育局可算是个安乐窝,即使陈忠和再热爱女排这支队伍,这么大的岁数了,何必还要跟自己过不去呢?

  别人就更不必说了吧。郎平早就以“想睡安稳觉”为由推得干干净净;其他省队的教练显然资历又不够;至于请洋帅,中国女排又没有这个传统,再说人家外国球队还请中国教练呢。如此看来,这活儿非俞觉敏干不可了。但他会不会又是个悲剧?不好说。希望这位背景经历跟陈忠和有几分相似的新帅,也能以黑马的姿态,创造出黑马那样令人意外的好成绩吧。

  孟雁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