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亮相日期仍待定 19日将前往河南参加活动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2:23

  本报讯 虽然对媒体给他安排的“工作时间”不甚满意,但蔡振华并没有否定自己接管足球的事情。

  9月20日,中国足协将召开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工作会议。按照惯例,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领导应当出席。但如果届时总局仍未正式宣布蔡振华分管足球这一事实,他能否出席该会议将成疑问。

  对于自己19日将要前往会议地点河南,蔡振华如此解释:“这个事情需要党组做出决定,没有宣布这个事情,我现在什么都不方便谈。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20日不会去足协参加什么会议的,我跟你说,我19日要去河南参加河南省运会。”不过,蔡振华的话没有承认自己不会接手足球,但字里行间之间也没有否定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 (张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