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中国排协换帅乃无奈之举 0.6成网友看好俞觉敏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2:33

  在谁会成为王宝泉的继任者的调查中,有47280名网友选择陈忠和当主帅,占54.7%,而只有4889名网友选择由俞觉敏出任主帅,占5.7%,远落后于陈忠和(54.7%)、郎平(24.5%)和其他(15.1%)。

  可以说在无奈之下,排协只能做出了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的决定,而实际上排协在主教练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虽然外界一直盛传陈忠和或者郎平会重回中国女排主教练位置,但对于这样两位早已事业有成的功勋教练而言,作为个人意愿来说两人并不见得想接管下女排这个大难题,毕竟对于两人来说早已经无需再做任何自我证明。而对于国内的其他教练来说,又存在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有胆量接手女排的可能自己能力不足,排协相不中;而排协相中的,可能作为教练对于目前女排的现状来说又有所顾忌,不敢轻易接下这个差事。由此可见,中国排协在本次换帅事件当中实际相当被动。 (孙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