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保级赛北京女乒不敌江苏 保级之路更加艰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6日02:52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乒超保级赛中,丁宁不敌王璇,北京女乒也在客场以2比3不敌江苏队。这样一来,北京女乒保级之路更加艰难。

  根据规则,常规赛战绩将带入到第二阶段,此前两胜江苏队的北京女乒拥有心理上的优势。不过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首场比赛,久未上场的曹丽思不敌王越古。接着,丁宁又输给了王璇,北京队0比2落后。

  尽管李佳薇/曹丽思和丁宁为北京队将大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场中老将李佳薇不敌张潇玉,北京队客场2比3饮恨。目前北京女乒仍以2比1领先江苏队。本周六下午,两队将进行第4场较量,北京队若取胜,则有机会和中甲冠军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席位。本报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