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实德欲进前四颇具难度 过于依赖安贞焕恐成隐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3:05

  朴成华永不放弃的信念令人称道,但对于实德队来说,与亚冠之间的距离绝非3分这么简单。实际上,在多数球队仍未明显拉开距离的情况下,3分差距并不算小。往前看,实德队距离前四只差3分,往后看,他们比排名第十的舜天也不过多了2分。在板凳厚度依然不足,防守问题尚未解决,进攻过于依赖安贞焕的情况下,实德队想要跻身前四,颇具难度。

  过于依赖安贞焕

  在逆转绿城的战斗中,实德队再次暴露了过于依赖安贞焕的问题。后者老当益壮,状态正佳,这是好事,但马丁总是差一点火候,实德攻击力不免打了几分折扣。对于刚刚加盟实德的马丁,队友们的评价都非常高,实际上,这位保加利亚射手也确实显露出了高人一筹的门前感觉。只是,在磨合了一个半月后,人们已经不能再用相对较低的标准来衡量高中锋了。速度较慢,缺乏冲击力,头球能力差,马丁的缺项正逐一展现。迄今为止,他的进球记录仍然只有一个,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缺憾。

  如何让马丁和两翼的朱挺、詹姆斯更好地结合起来,是推动实德队更进一步的关键所在。

  赛程不是很有利

  从赛程上看,实德队想要冲击前四,困难也相当大。最后8场比赛中,有3个对手排名在实德之前,也都在努力争夺亚冠资格。国安是卫冕冠军,泰达人员配备较强,辽足对付实德从来都有一套办法。更麻烦的是,这3场比赛全都是在客场进行,实德队想要拿分,难度极大。他们的最后一个客场是在长春,这是一支目前仍未脱离保级区的球队,但拥有杜震宇、王栋这样的猛将,实德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

  除了想进前四的,就是拼命保级的。没有彻底绝望的保级球队往往是最可怕的,本月下旬,实德队就要碰到其中的两个,力帆和南昌。如此赛程,每1分都来之不易,实德离亚冠,还有点距离。A36a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