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贝总:女人该嫁有钱人 年轻女孩排队想跟我结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6日03:45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据埃菲社罗马9月12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周日在与自由人民党的青年党员座谈时开玩笑说,年轻人都应该到国外找工作,与富翁结婚,不要看报纸。

  座谈会最后变成了贝卢斯科尼的个人表演。除了讲各种笑话和轶事,他还抛出了对女人的看法。在被青年党员们问及年轻人就业问题时,贝卢斯科尼建议不要总考虑固定合约,应该像他一样选择创业。

  他还指出年轻人应该到国外去找工作,比如柏林或纽约。此外,贝卢斯科尼认为女孩子找个富翁男友“非常合适”,许多女孩子都在排着队想跟他结婚。

  贝卢斯科尼说:“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指责我,但是我还是要说:那些女孩子都在排着队等着嫁给我,因为我不但和蔼可亲,而且有钱。想想看我已经老了,所以她们能很快继承我的财产。”

  接下来,贝卢斯科尼还讲了一个关于希特勒的笑话和一件他本人会晤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时的趣闻。

  在向年轻人提出不要看报纸的建议后,贝卢斯科尼回忆撒切尔夫人曾说过“千万不要靠读报纸来统治国家,那样会让你郁闷”,因此当年撒切尔夫人的助手们只给她看那些说政府好话的消息。

  随后,贝卢斯科尼开玩笑说:“因此我也恳请保罗·博纳尤蒂(发言人)采用这种做法,只给我看积极的评论。但是我已经两个月没见到他了。”

  座谈结束时,贝卢斯科尼还向一位提过问的年轻女孩索要了电话号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