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寻找轮椅吉祥挂件 办理飞机托运时不幸丢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4:13

  本报讯(记者陈婷)一个跟随桑兰20年的吉祥挂件在飞机托运过程中遗失,心焦的桑兰在微博上发寻物启事,希望有人能够捡到归还。航空公司也派人多处寻找,但未有所获。

  桑兰丢失的是一个拳头大小的小狸猫挂件,平时挂在轮椅背后,桑兰在微博里说,“很多人觉得轮椅不可爱,我就帮它装扮一下。”9月13日,她乘坐南航由成都飞往北京的CZ6162航班,取行李时发现“小狸猫”不见了,只剩下上面的钥匙环。桑兰随后在微博发布寻物启事。

  桑兰昨天介绍,这个狸猫是由之前的国家队队友从日本捎过来的,“受伤前,它挂在我天天背的训练包上,跟随我20年了。”桑兰在微博里呼吁,“拾到它的朋友,能送还给我吗?这是我的吉祥物……”

  昨天下午,南航得知此事后,急忙派人在成都机场等多处寻找,并联系当事飞机,但未有所获。南航表示,目前无法确定遗失地点,寻找起来较有难度,如找到会第一时间与桑兰联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