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西班牙居首 国足降两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4:1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西班牙与荷兰仍占据前两位。连续3个月排名上升的中国队,因在此前热身赛中输给伊朗,这次下降了5位,不过仍排亚洲第7位。

  此前3个月,中国队排名稳中有升,主要原因在于热身赛非平即赢。本月初的两场热身赛,中国队虽逼平巴拉圭,但输给了伊朗,导致排名最终下降5位。从亚洲方面看,排名最高的是澳大利亚,随后是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巴林。

  对此,国足人士说:“目前年轻的中国队势头不错,但亚洲足球格局没变,中国队未来的道路依然漫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