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足协将召开世预赛成立大会 副局长蔡振华将出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4:1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传出消息,本月20日足协将召开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及奥运会预选赛备战小组成立大会,体育总局蔡振华副局长将出席。

  明年6月,世预赛及奥运会预选赛将开战。考虑到国足此前连续两届无缘10强赛,国奥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女足处于青黄不接时期,冲击奥运会难度较大,因此足协决定提前近一年启动两项大赛备战工作。

  据足协官员介绍,与会的除足协人员外,还有各参赛队员所属俱乐部及各省区市体育局、地方足协的一把手,提供科研力量的各体育院校领导,足协国管部、技术部、职业部、三支队伍教练组、复合型保障团队也在其中。据悉,他们将被纳入领导小组,同时下设工作小组。

  如此高规格的备战领导小组,可谓开了中国足球的先河,“足协的目的就是借鉴北京奥运会备战的成功经验,全国形成合力,搭建一个便于协调各方关系、整合资源的平台,共同帮助三支队伍完成任务。像国足、国奥无法调齐队员的事情都可以解决”。

  另外,足协也将在此次会议上落实三队备战资金,“足协将在经费方面尽最大可能满足三支队伍的需要,为球队创造一个相对良好的备战条件和环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