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瓜帅赞梅西天下无敌 小跳蚤成巴萨欧冠头号射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4:21

  本报讯赢得一场大胜之后,瓜迪奥拉难掩喜悦之情,赛后他有些夸张地大赞梅西,称后者天下无敌,比世界第二要强得太多。

  巴萨上周主场输给埃尔库莱斯,瓜帅为此承受了很大压力,比赛结束之后,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毫无疑问,我们比上一场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欧冠的比赛中,主场取胜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极为重要,今天我们做到了”。

  梅西超越里瓦尔多,成为巴萨欧冠头号射手。瓜帅一向不爱把队员捧得太高,但昨天说到梅西时,他难以控制情绪,“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训练很刻苦,在生活中又极为低调。没人能取代他”。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