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 林丹轻取朴成焕成功复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4:09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继续在常州进行,在男单首轮的角逐中,中国队头号男单林丹以2比0力克韩国悍将朴成奂,一雪巴黎世锦赛遭对手淘汰之恨。女单方面,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因伤退赛。

  朴成奂被称为林丹克星,二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8月的巴黎世锦赛上,朴成奂以2比0淘汰林丹,毁掉了后者的世锦赛4连冠美梦。在昨天的交锋中,林丹完全控制住比赛节奏,以21比11和21比17轻松获胜。陈金的对手是韩国队的洪智勋,他的晋级过程并不轻松,以21比11轻取首局之后,第2局他与对手战至25比23才艰难拿下。鲍春来遭遇韩国队的孙完虎,鲍春来耗时63分钟以2比1艰难晋级。

  在女单赛场上,刚刚在巴黎夺得个人首个世锦赛女单冠军的浙江姑娘王琳出师不利,在比赛进行至第46分钟时左膝受伤倒地。王琳在首轮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印尼小将菲比,两人前两局战成1比1。进入决胜局,王琳以14比8领先后,跃起扣球时不慎伤及左脚。经过简单治疗,她又重新回到赛场上,但是由于伤势严重,最终不得不退出比赛。

  王仪涵、汪鑫等中国队女单主力则悉数过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