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夺冠焦点战王皓3-2擒马龙 八一期待进决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6日05:07

  早报讯 这是一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领袖之战,这是关乎乒超男团争冠的焦点之战,重重压力之下,王皓3比2力克马龙,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了胜局!昨夜,乒超争冠组的半决赛首战打响,八一熔盛重工主场以3比1战胜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半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将连续打两场艰苦的客场球,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赛前,八一熔盛重工突发变故,双打主力柳洋吃日本料理之后肠胃不适,只能去医院挂盐水,比队友们迟了十几个小时才赶到比赛地苏州,然而昨夜大战之时,为了排阵需要,身体仍旧虚弱的柳洋还是坚持上阵了,“只能扛着打”。

  第一阵,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王皓对阵浙商银行的韩国外援吴尚垠,王皓3比1获胜。第二阵,由今年乒超最杰出的新秀闫安挑战马龙,马龙出人意料地以1比3的比分败下阵来。第三阵,浙商银行的金牌双打组合郝帅/吴尚垠3比0击败闫安/柳洋。第四阵,两队领军人物终于碰面,比赛打得相当激烈,最终王皓在决胜局中以11比9获胜,马龙连折两阵。

  王皓神勇发挥独得两分,闫安初生牛犊不怕虎挑落马龙,意味着浙商银行的变阵没有收到效果,浙商银行教练组原本预计前4阵两队能战成2比2,于是将国家队主力郝帅押宝放在第5场,结果郝帅只能在板凳上眼看着球队输掉了比赛。

  “好多年没有参加乒超半决赛了,我们都很兴奋。”赛后,八一熔盛重工将帅显得非常高兴,本周四和周五,浙商银行将坐拥两个主场对阵八一熔盛重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