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伊万坦诚保级球队更可怕 鲁能夺冠至少需拿15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5:3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在剩下的8轮比赛中至少再夺15分,这是伊万给鲁能夺冠定下的目标。15日,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虽然鲁能余下的对手中多是保级球队,但这样其实更可怕,而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9分的鲁能想要夺冠至少要再拿下15分。

  15日是球迷开放日,鲁能的训练也吸引了众多球迷观战。队员们先是进行了传接球和射门的训练,之后开始了对抗性训练。最后,伊万又安排了队中几名中场球员进行了直接任意球的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看起来很轻松,射门得手都会迎来球迷和其他队员的掌声。

  目前鲁能队内伤病已经全部恢复,所有队员的训练都很正常,这让伊万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伊万也将其称之为“甜蜜的烦恼”,“队员们的身体非常好,都可以参加比赛,这让球队的阵容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上一轮击败北京国安后,不少人认为鲁能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伊万表示现在并不是放松的时候,在伊万看来,让球员保持状态毫不懈怠的方式很简单——训练。显然,队员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得都非常积极,我相信他们可以踢好接下来的比赛。”伊万说。

  谈到周六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的比赛,伊万认为,目前深圳虽然已经四连败,处于保级边缘,但是越是这样的球队越可怕。同时,伊万还特别点出了深圳队的几名外援。“原来在山东效力的外援日夫科维奇是他们的核心,还有赫莱布以及参加过世界杯的新西兰国脚,上轮输给青岛,是因为他们踢得太急躁,我想他们在目前情况下和我们交手会表现的更加积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