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希望赛重庆站首轮 “插班生”关天朗打平标准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6日05:32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首轮比赛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未满12周岁最小参赛年龄的“插班生”关天朗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独占男子组第二,显示了这个暑假海外赛场磨炼的成果。

  关天朗在美国度暑假期间参加了5场比赛,拿下了Len Kennett青少年锦标、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和Optimist青少年锦标3个冠军。从美国归来没倒过时差,关爸爸就给关天朗报了本次比赛。另一位希望之星李昊桐在家“闭关”一个多月,请外籍教练改进动作,昨天“出关”首战交出76杆,暂未找到状态。原国家队球员赵雄一昨天打出70杆,获男子组独自领先。8月刚夺得全国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冠军的古国燕以73杆独自领跑女子组。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