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出征世锦赛带足大米 将与捷克女篮打热身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6日05:32
  本报讯 因担心一些球员在捷克不适应当地的饮食,中国女篮在昨日出征世锦赛之前,特意带足了大米和一个电饭锅。“万一她们吃不惯,我们就先给她们煮粥喝了。”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笑着说。

  中国女篮在今年6月曾经去过捷克,个别队员吃坏了肚子。正因为如此,中国女篮这次未雨绸缪,除带了方便食品外,还自带了大米和蒸饭锅。除此之外,教练组还特别要求队员们多带几件长袖衣服,以防止她们出现感冒。

  按照计划,中国女篮会提前一周到达捷克。在世锦赛开始前,她们将与捷克女篮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