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近千浐灞球迷将远征河南 陕西期待夺得亚冠资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6日06:00
  本报讯 (记者 杨怡)豫陕之战将在本周六打响,此战事关浐灞队竞争亚冠资格的命运,受到了陕西球迷的高度关注。本报获悉,近千名球迷计划远征河南,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

  据浐灞会员俱乐部秘书长李军透露,近日来在会员俱乐部报名参加远征的球迷络绎不绝,“大概有500多人,球迷们想在关键时刻为浐灞队摇旗呐喊。”李军表示,陕豫两地球迷相处融洽,每逢浐灞队客战河南,总有大批球迷赴郑州观战,而河南球迷对陕西来客也能以礼相待。据悉,球迷们将分别乘坐高铁、大巴以及自驾车前往河南。估计在赛前会有近千狼迷汇集在郑州。目前河南队排名第九,与浐灞队只有一分之差。此战对浐灞的关键在于,若不能拿下河南队,要实现亚冠梦想难度更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