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梅开二度巴萨5-1大胜 小跳蚤超越里瓦尔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6:52

  巴萨是如今欧洲赛场上最值得尊重的对手,他们的伟大就在于能够在输球之后迅速地调整自己的状态。上周末,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爆冷被“升班马”击败后很快在欧冠中找回了感觉,5:1大胜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小跳蚤梅西也走出了低迷的状态,如果不是射失了点球,小跳蚤已经“戴上帽子”。

  虽然法国前锋戈武为帕纳辛奈科斯先拔头筹,但巴萨毫无压力。第22分钟,哈维直传如手术刀般精准,梅西巧射把比分扳平。第3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头球摆渡,比利亚扫射为巴萨反超。第45分钟,梅西同哈维和佩德罗连续做撞墙配合后低

  射把比分改写成3:1。第55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被铲倒,他主罚点球却被门将特索瓦斯扑出。梅西错过“帽子戏法”,但不会影响巴萨的大胜。第77和第93分钟,佩德罗和阿尔维斯锦上添花。

  梅西在赛后一直为自己错失的那个点球自责:“我一直努力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希望能打进第三个进球,以弥补之前罚失的那个点球。虽然最终没能成功,但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也取得了进球,这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不过2个进球就已经意味着他以27个总进球数超过了25球的里瓦尔多,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中的欧战最佳射手。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