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明夏恐退役球星:姚明位居第二 霍二叔上榜

01托马斯
1/10

01托马斯

2010年09月1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5日,《露天看台》撰文对有可能在新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球星做出了预测。在这份榜单中,大部分已效力联盟十多年的老将为主,而姚明的入选多少让人感到意外,或许是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仍是个未知数。而太阳老将格兰特希尔排名首位,前火箭悍将霍华德也不幸入选。以下是这十大退役球星:

  10、库特-托马斯(公牛)

  新赛季,托马斯将为会公牛队效力。公牛也是托马斯17年职业生涯效力的第10支球队。对于托马斯而言,新赛季在公牛队他将不会获得很多上场时间,除非球队前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伤病问题。在17年职业生涯中,托马斯场均可以贡献9分和7个篮板,在球场上,他不知疲倦的防守令人称道。新赛季或许托马斯有希望随公牛队冲击总冠军,而自从1998年乔丹离开公牛之后,球队一直无缘进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