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武汉有望承办国足乌拉圭之战 世界杯金球将亮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6日08:1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10月12日,中国男足将挑战南美劲旅、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足协获悉,武汉方面已提交承办申请,中乌之战将有望落户武汉。

  按照国足的热身赛计划,10月8日国足将在昆明对阵叙利亚,随后国足将迎战乌拉圭。由于乌拉圭是世界杯四强,这场比赛引起了一些地方足协的兴趣。

  对于申办一事,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昨日表示:“目前申办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武汉在承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一直没再办过高水平赛事;此外在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之后,武汉球迷已经相当长时间没有现场观看高水平比赛了。承办中乌之战,无疑会有不错的票房保证。”乌拉圭队拥有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弗兰,如武汉申办成功,武汉球迷将能在家门口目睹这位世界级球星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