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林丹胜朴成焕 新科冠军王琳受伤退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36

  人民网9月16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赛开战,五单项的第一轮结束后,林丹成功“复仇”朴成焕,陈金、王仪涵、风云组合等名将全部过关,只有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男单林丹力克朴成奂雪耻

  国羽派出十名选手参加男单比赛,四号种子林丹首轮即遭遇刚刚在世锦赛上淘汰了他的韩国名将朴成奂,但超级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直落两局轻松晋级次轮。陈金在首局轻松取胜以后,第二局在拿到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被韩国选手洪智勋追平,一直咬到23平以后才连得两分取得胜利。鲍春来经过三局苦战击败韩国选手孙完虎,谌龙、文凯、王睁茗等人也纷纷过关,只有高欢和吕轶失利未能晋级。

  女单王琳意外受伤退赛

  国羽女单选手同样有十人参赛,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在与印尼选手菲比的比赛中战至第三局以14-8领先时意外受伤退出了比赛。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二号种子汪鑫、三号种子王适娴均直落两局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二轮,此外卢兰、蒋燕皎、李雪芮等选手也纷纷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只有新秀周卉被泰国选手波萨娜淘汰。

  双打女双混双新组合实力强大

  八对参加男双的中国组合有五对进入第二轮。赛会二号种子郭振东/徐晨和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均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二轮。此外柴彪/张楠、刘小龙/邱子瀚等年轻组合也顺利打进第二轮,而陈智贲/陶嘉明,李根/郭君杰则被淘汰出局。

  女双方面,新秀陆璐/包宜鑫以2-1战胜赛会三号种子内德尔切娃/鲁斯基赫晋级,爆出了一个冷门。新组合的于洋/王晓理轻松击败对手闯过首轮关,田卿/潘攀和新组合马晋/钟倩欣同样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