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王璇爆冷横扫丁宁 乒超保级战江苏女队看到希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40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王继晟)2010年乒超联赛女团两支垫底的队伍晚间开始了保级战第一场的争夺。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客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最终凭借着江苏队张潇玉出色发挥,在决胜盘中3-0爆冷横扫李佳薇,最终江苏以3-2战胜北京,仍保留保级的一线希望。

  卫冕冠军北京在第二阶段连续失利让人跌破眼镜,三番保级战爆冷输给内蒙古,让内蒙古队提前上岸,而北京队最终不得不与江苏打响保级生死战。负者直接降级,胜者将与甲A第一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名额。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北京均是以3-1获胜。成绩带到生死保级战,如果北京队再胜江苏队一场,江苏队就没有任何机会了。但是北京队又一次被爆冷失利。

  首盘比赛,江苏队由王越古迎战北京队小将曹丽思,王越古先负一局,最终以11-7、11-9、12-10连扳三局,为江苏队1-0领先。

  第二盘比赛,由江苏队小将王璇迎战北京头号种子丁宁,原本以为丁宁会没有悬念的赢下一分,但王璇爆出了大冷,最终以11-9、12-10、11-7连下三城,击败丁宁助江苏大比分2-0暂时领先。

  第三盘双打,由王璇/张潇玉迎战李佳薇/彭雪,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赛打满五局,最终李佳薇/彭雪最终以3-2险胜,第四盘比赛,是两队的头号主力之争,新加坡外援王越古迎战丁宁,丁宁没有给王越古任何机会,3-0拿下比赛, 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在关键的决胜盘中,由江苏队的张潇玉迎战北京队的二号主力李佳薇,直板两面反胶弧旋结合快攻小将打法的张潇玉敢打敢拼,让李佳薇很不适应,最终张潇玉爆冷以3-0,为江苏队3-2拿下北京立下汗马功劳。北京队只有在18日下午自己的主场全力以赴,止住连败颓势,才有可能赢得保级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