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召回周苏红 透露执教女排思路:重攻轻守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16日08:57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由于上任过于匆忙,俞觉敏还没有来得及和教练班子确定新阵容。但对中国女排了若指掌的他,已经开始对国家队阵容进行微调,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召回周苏红。

  “我们前段时间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交流过,她已经同意回到国家队。”俞觉敏昨天表示,“周苏红20日就会直接到太仓报到,位置还是接应二传。不过想看她在赛场上的表现,估计要等到日本世锦赛了。”而在国际排联公布的中国女排最新18人名单中,也已经有了周苏红的名字。

  “快速、多变、全面是中国女排的基础,我们还要强化扣球、拦网和发球三种得分手段,抓好主动得分手段的能力。在保证快速多变的基础上,增加后攻能力和强攻手段。”和前任王宝泉注重防守不同,俞觉敏更强调攻势排球,“国际排坛日益重视网口的争夺,我们的副攻是世界级,惠若琪的攻守也不错。我今后还计划在接应位置试试1.94米的杨婕,这样可以提高中国队的高度,丰富我们对抗世界强队的手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