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女单首轮 李雪芮2-0横扫费尔达萨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9:40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首轮比赛中,重庆籍年轻小将李雪芮以2:0横扫印尼选手费尔达萨里,轻松取得开门红。

  李雪芮自年初进入国家一队后,先是在亚锦赛收获一枚女单金牌,随后又在澳门羽毛球大奖赛中再次斩获一枚金牌,而在结束的大学生羽毛球世锦赛中她更是勇夺两冠一亚的优异成绩,在张亚雯决定离开国家队之后,李雪芮无疑成为我市竞技在国家队的希望。

  在本届大师赛首轮,李雪芮的对手是印尼好手费尔达萨里,尽管在经验上不如对手,但李雪芮打得积极主动,利用自己凶狠的进攻以21:16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一局在握的李雪芮打得游刃有余,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环节都好于对手,局末阶段在连续得分后,李雪芮以21:13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费尔达萨里,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李雪芮将与“一姐”王仪涵上演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