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亚洲栏王李彤被协助调查 或与耐克赞助中超有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9:40

  最近,扫赌风暴似乎愈演愈烈,又有多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曾经的“亚洲栏王”,现任知名体育品牌耐克公司的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也被传在沈阳接受协查。耐克是中超的装备赞助商,李彤被协查或许是和2009年耐克开始全面包装中超俱乐部有关。

  李彤已是第二次被协查

  李彤曾经是昔日的“亚洲栏王”、刘翔的前辈,长时间统治亚洲的110米栏。2002年他加盟耐克,后来经过努力又当上了中国市场总监,成功完成了从一名运动员到商界名流的蜕变。昨天,有记者曾多次拨打李彤的手机,但他的电话已经转入秘书台,始终无人应答。记者又给他发去短信,谨慎地询问耐克是否与中国足坛的扫黑风暴有牵连,但一直杳无音信。

  中国耐克有限公司公关部主管也给相关媒体发了邮件称,“耐克体育(中国)公司员工李彤自2010年9月8日至今未到公司上班,我们目前对此事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昨晚,本报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李彤确实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而且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接受调查了。“第一次的时候时间很短,不到24小时就没事了。但是这一次,时间很长,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一周了!”相关人员也表示,“这件事与耐克赞助中国足协的事情有关。至于性质如何,还要看这几天的调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