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锦赛最佳阵容:杜兰特领衔 斯科拉荣当得分王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16日07:2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特奥多西奇:上赛季欧冠MVP场均贡献11.7分和5.8助攻。淘汰赛对阵西班牙,他贡献12分和8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绝杀卫冕冠军。

  杜兰特:NBA新科得分王场均贡献22.7分和6.4篮板,率领美国男篮一雪前耻。得分榜上,杜兰特仅次于斯科拉和佩尼位列第三。最后三场比赛,他分别拿到33分,38分和28分。

  特克格鲁:尽管场均12.3分的数据并不出众,但土耳其能够杀进决赛,特克格鲁功不可没。同时考虑到土耳其是东道主,将他选入最佳阵容无可厚非。

  克雷扎:本届世锦赛立陶宛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但球队却一路杀入四强并最终拿到铜牌。克雷扎场均贡献17.2分和7.1篮板。

  斯科拉:“钻石”是本届世锦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连续五场砍下30+,追平了巴西一代传奇施密特的纪录。尽管阿根廷没能杀入四强,但斯科拉的表现却足以令人肃然起敬,场均出场35.9分钟贡献27.1分和7.9篮板,得分位列所有球员之首,篮板则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