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朱骏照片激励申花将士 布帅:老板和我一起战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9:45

  走进申花楼的大堂,布拉泽维奇的眼睛马上被贴在墙上的一张A4纸吸引住了:虽然看不懂上面写着的中文意思到底是什么,但是从上面投资人朱骏那张大声呐喊的头像当中,老布感觉到了一种气势,一种战斗的气势!

  针对申花眼下稍显低迷的士气,远在美国的朱骏特意通过自己的微博,鼓励大家不要失去信心,一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特意将朱骏的这段话打印了出来,并且配上了一张他的照片,贴到了申花楼大堂和球员更衣室里。“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大家越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尽快走出低谷。”

  通过翻译了解了朱骏这段话的意思后,老布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这个时候,他当然能感受得到老板对他的支持。而当队员在更衣室集中完毕,并且换好衣服准备训练时,俱乐部官员又把朱骏的这段话向所有人念了一遍。“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排除杂念,把个人的想法放在一边,大家齐心协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任何时候,申花这个集体的荣誉,都是高于一切的!”

  尽管在此之前,老布已经隐约感受到了一种球员对于他严格训练的抵触情绪,但是昨天下午,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风格。即便是训练开始前的热身,只要他认为队员没有达标,不管是维森特这样的外援,还是姜坤这样的老将,无一例外地遭遇了他的“狮吼”。而老布的这种情绪,也直接传染给了场上场下的每个人,大家都紧绷着面孔,生怕万一有个不小心,把老布的这股火引到自己身上来。而之后不管是射门这样的单项技术环节,还是全队的分组对抗,都是在高频率和高强度下完成的,训练质量自然也比以往高出不少。

  不过,走下训练场的老布,马上又恢复了平和,尤其是在队员的表现让他满意的情况下:“很开心,老板能够跟我们一起并肩战斗。事实上,媒体也好,球迷也好,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跟我们一起战斗!以前我说过,希望大家能在比赛的时候点上蜡烛为我们祈祷,大家的支持,也将给予我们最大的勇气!”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