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足管中心主任被协查 高健已“出国旅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7: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反赌打假又有重大进展,根据谢亚龙的交代,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已经被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不出意外,高健此次涉案应该是与2008年重庆主办东亚四强赛有关。当时,谢亚龙是中国足协掌门人,正是他的个人意见,促使重庆击败了广州和武汉,成功主办东亚四强赛。

  高健被扫赌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是在昨天传出的消息,记者随后与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取得联系,询问他们高健的情况。但对方称,高健已经出国旅游了,至于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他们也不清楚。相关的工作人员还表示,“高健出去已经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了。”记者随后也拨打了高健的电话,但是始终无法接通。

  高健真的出国旅游了吗?今年,很多省市举行省级运动会,重庆市运动会也将在近期举行。不过,在这样的大型赛事举行之前,足球等项目的比赛都会提前进行。现在,重庆市全运会的足球比赛正在当地的一个远郊县举行,作为重庆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以及重庆市足协的重要领导,高健在这样的场合是必须到场的。谁都无法相信他会在这个时间出国旅游。 范宏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